我與FATE的小小整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08:53:53 作者:Makoto Tatsu Language

嚴格來說這並不能算是一篇影評。

只是因為短評也不下而放到這裡。

15.6.28添加的想看,誰知這一等就是整整三年。

這同樣也是FATE(UBW)TV完結的時間。

這三年中我又經歷了很多。

其中就是入了FGO這個賊窩(滑稽)。

記得第一次通HF線的時候差不多是14年的事情4年的時間讓我也把很多劇情忘記了。

劇場版中前25分鐘又屬於UFO社的原創,以及saber的心中倒影的黑saber(三破的衣服)也是首次出現。

整體很滿意,就是這一年一部的速度,等我看完豈不是要等到2020年= =。

最後願型月不要守著FGO不思進取,趕快把魔夜2和月姬REMAKE做好!!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Ⅰ:惡兆之花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Ⅰ:惡兆之花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presage flower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一章 / 命運守護之夜 宛若天堂 / Fate/stay night HF /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首 播:2019-01-11(中國大陸) / 2017-10-14(日本)
IMDb:tt40549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