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一團漿糊的變形金剛蝙蝠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7:23:05 作者:信德維拉 Language

劇情極差,基本就是萬年不變的先被虐,再學技能翻盤的套路,只是背景很奇詭。

應該算是所有蝙蝠俠電影裡智商最低,比正義聯盟還低,全程被虐加上聖母心連最基本的騙術都看不出來,第一次打Joker連哈莉扮成母親都看不出來。整部劇基本只剩下正義感了,喊喊口號,智商已經接近0了。那隻大猴子的智商大概是蝙蝠俠的100倍。

整部片,先被小丑暗算,差點掛掉被忍者團救了,然後去被大猩猩和貓女耍了一波,然後回來繼續被360度幹,然後被忍者團+猴子團救。最後一波1V1,總算靠著忍術贏了一波。

沒見過這種全場被耍的蝙蝠俠。

和扎克施耐德那兩部一樣,精彩全在預告片裡,正片劇情支離破碎且俗套無比。

唯一有想象力的是各種變形金剛體系亂入,但是我為什麼不去看變形金剛?蝙蝠俠的故事裡蝙蝠俠失去了暗黑和智謀,只剩下聖母心和喊口號,就算他可以和猴子一起組成變形金剛又如何?

配角非常全,非常全。首次夜翼+2個羅賓+傑森都在,極其極其不符合設定,居然傑森也回來成了自己人了。

蝙蝠俠對貓女也是全程舔跪,管她怎麼背叛反正就是原諒原諒原諒,無原則無底線。

總的來說只是披著一堆蝙蝠俠體系的皮,講著一個變形金剛的故事,完成度很低。唯一看點是畫風和動作戲。

動畫信息

忍者蝙蝠俠
中文名:忍者蝙蝠俠
原 名:Batman Ninja
又 名: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首 播:2018-04-24(美國) / 2018-06-15(日本)
IMDb:tt74512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