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譚旅遊團戰國日本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6:24:50 作者:negallee Language

其實一直不太喜歡DC的英雄,仿似個個苦大仇深,人人壓抑不已。尤其是蝙蝠俠,在黑色的外表下,隱藏的是對小丑深深的愛戀。無論小丑如何折辱、欺負他,無論小丑做了多少天怒人怨的壞事,蝙蝠俠都會義無反顧的幫他擦屁股,把他送進監獄休息幾天,出來後繼續相愛相殺。

不過我超愛日本戰國的那段歷史,所以才看了這部動畫。總體來說,風格偏日漫,尤其是單挑打鬥方面,很飄逸,這樣挺好的。

在大猩猩格魯德的實驗中,哥譚的罪犯們回到了戰國時代的日本。一人控制了一個小城,製造了各式各樣的巨大機器。而後來的蝙蝠俠孤立無援,一群忍者卻莫名其妙的效忠於他。最後召喚猴子和蝙蝠,和合體機器人大決戰。

蝙蝠車變成摩托,再變成機甲是第一個高潮吧。最後的機器人合體和猴子蝙蝠合體大戰,是最大的亮點。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忍者。

這是一次有趣的嘗試,美漫中難得的一股清流。一些水墨畫的運用讓畫面變得唯美,而日式的打鬥也讓肌肉男顯得飄逸。

挺不錯的,希望能多一些這樣的合作作品。

動畫信息

忍者蝙蝠俠
中文名:忍者蝙蝠俠
原 名:Batman Ninja
又 名: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首 播:2018-04-24(美國) / 2018-06-15(日本)
IMDb:tt74512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