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不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4:33:05 作者:水草 Language

   這部片子是一邊流淚一邊看完的,我很喜歡桃子的這種堅韌的性格,也欣賞她沒有因為自己與哥哥不一樣,而自暴自棄,還是那麼樂觀的生活著,即使知道自己每天都會與死神相遇,可是她頑強的戰鬥在生命的旅程中,雖然她只是一個小姑娘,一個有著智障的小姑娘,但是她對待生命對待生活的態度不是很好的給我們上了一課嗎,我們作為一個正常健康的人,有時候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我們會選擇逃避要不就是選擇用一種極端的方式去處理,誰又會正真把生活中的難題當成是我們人生的一門功課好好的去做呢,我們沒有,我們沒有桃子的堅強,也沒有桃子勇敢,其實當我們用這些詞的時候,我們真的能體會那種勇敢和堅強嗎,我們真的在自己思想高度上好好的思考過這個問題嗎?沒有,我相信大多數人選擇的是放棄,生活中的難題與困難又不是這一件,我為什麼要一定那麼在意呢,可是就是這些不在意,讓我們錯失許多可以完善我們自己的機會,有時候等遇到大問題,我們會顯得那麼的手無足措,那麼的驚慌失措,那麼的希望有救世主的到來。

    堅強、勇敢、樂觀永遠是我們生活中的金鑰匙。我們也要學會不用自己小小的舌頭去傷害那些有殘疾或是有智障的人們,他們也在很頑強的生活,用自己方式去詮釋生命的意義,好話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他們是與我們平等的,我們應該給予他們更多的尊重,讓他們那顆因為疾病已經狠狠受過傷的心靈,得到我們的關愛,讓他們不再因為自己身體原因而放棄自己,而不是再加上我們的冷言冷語,讓他們生活在寒冬冰窖之中。

    我相信我們的這個社會還是充滿正能量的社會,我們的這個社會還是充滿愛的社會,我相信社會是需要更多的人用他們愛給這個社會帶來希望與溫暖。

    謝謝那些曾在困難中給過我們關懷和幫助的人們。

    小桃子看到大家為了她跑了第一名,一定很開心。她帶著大家的美好祝福走了。還是挺好的一部勵志片!
    
      
     
    

動畫信息

我的妹妹小桃子
中文名:我的妹妹小桃子
原 名:もも子、かえるの歌がきこえるよ。
又 名:我的妹妹,小桃子 / My Sister,Momoko
首 播:2003-07-23
IMDb:tt08292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