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悲劇,但沒必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4:06:22 作者:肆食二 Language

不知道音樂有什麼魔力,總是牽動著我的情緒。

明明臺詞很老土,但隨著角色對話的展開,我的心也跟著一顫一顫,這大概屬於發自內心深處的共情,真是撩人的妖精啊。

機器人控制的上等人,讓人聯想到雅利安人,這種社會設定比傻白甜的背景還是更有深度,更能引出悲劇性吧。

可能最差的場面就是幸愛場面了吧,感覺稍微破壞了一下人物形象。(可能創作者想要努力突出唯美與激烈,但在我的眼中顯得有點稚拙。)

悲劇性不僅體現在人物的結局上,也體現在人物的身體上。痴纏的三個人,一個斷根、一個斷腿、一個斷臂,身體經過這一番爭鬥已經變得破舊不堪。

故事情節不多,主要就是riki歸隊後若干事宜,riki回到eco回憶往事,guy設計搞死lason。幾個小故事卻創造出悲壯的故事與情緒,讓觀眾的心震盪不已。

“不管你怎麼想,不管別人怎麼看待,你是我的寵物,你是我的”

“當我成為你的寵物的時候,我就再也無法離開你了。我獲得了自由,但你永遠活在我的生活中。”

“就那麼喜歡那個人嗎?曾經放蕩不羈熱愛自由的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

動畫信息

間之楔
中文名:間之楔
原 名:間の楔
又 名:Ai No Kusabi
首 播:1992-08-31(日本)
IMDb:tt16882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