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美得傷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4:39:55 作者:養只羊咩咩 Language

新版第二部遙遙無期。忍不住就去把舊版的看了。強攻強受,標準的相愛相殺。Iason和Riki甜蜜的時刻實在太少了,感覺好象就只有我截圖的這段床戲。那句“放過 我吧”,“還沒 還不夠”簡直是成了全劇的經典啊。舊版的聲優比起新版確實有魅力多了。Iason好性感啊!嗷~

在造型上,新版的Riki顯得比較稚嫩,舊版的Riki就桀驁不馴有魅力多了。Iason真的很愛Riki。他給Riki一定程度的自由,因Riki而笑,因Riki而狂怒,向來聰明理智面癱的Iason只會為Riki一再讓步。即使全世界都在反對他和Riki一起,他也要想盡一切辦法把Riki綁在自己身邊!

Iason對Riki的愛是執著而又強烈。在Iason和Katze的對話中,充分體現出Iason對Riki的無限寵溺。說到Riki會哭著對自己說,我會窒息的時候,Iason那一笑真是萌死人了!就連Katze也清楚感受到Iason是這麼喜歡Riki的,“Riki,你讓尊貴高尚的金髮貴族徹底墮落成了普通人類。”

Iason只要Riki,只要Riki是完全屬於他的。但兩個身份懸殊的人註定了悲劇的結局。Iason為救Riki壓斷腿時,還叫著Riki快點跑。Riki憑著自己的意願回到Iason身邊,與Iason一起共赴黃泉。若無愛,又怎會生死相隨。兩人在死亡來臨時以煙為脣,互相點燃,最後的深深一吻。

動畫信息

間之楔
中文名:間之楔
原 名:間の楔
又 名:Ai No Kusabi
首 播:1992-08-31(日本)
IMDb:tt16882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