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3:馴獸師之王絕對是數碼寶貝系列之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6:03:46 作者:九月的鴕鳥 Language

昨天熬了個通宵,早上9點才睡,把數碼寶貝3又看了一遍。第一部確實經典,但是不管是劇情深度,還是人物刻畫,以及音樂製作與故事背景,第三部毫無疑問是數碼寶貝系列的天花板。

第三部對於數碼寶貝世界作為一個數據,數碼獸之間戰鬥的世界觀都很清晰完整。

數碼寶貝3:馴獸師之王絕對是數碼寶貝系列之最 - 第1張

而且啟人作為主角,和其他幾部主角性格是完全不一樣的,他是最溫柔的主角,而且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能夠明顯看到他從一個普通小學生到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主角的成長。留姬和建良等人的改變也都能夠看到。

數碼寶貝3:馴獸師之王絕對是數碼寶貝系列之最 - 第2張

而且第三部不僅說對主角團,對作為配角的家長,老師以及實驗人員的性格都有刻畫,真的是很細膩,我會評價很高的一部動漫傑作。

數碼寶貝3:馴獸師之王絕對是數碼寶貝系列之最 - 第3張

之前刷到這樣的微博,覺得數碼寶貝3和應用獸都是完全符合的

數碼寶貝3:馴獸師之王絕對是數碼寶貝系列之最 - 第4張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3:馴獸師之王
中文名:數碼寶貝3:馴獸師之王
原 名: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又 名:數碼暴龍3:馴獸師之王 / 數碼獸馴獸師 / Digimon Tamers
首 播:2001-04-01(日本)
IMDb:tt02950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