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6:08:11 作者:想記錄美好的你 Language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1張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2張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3張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4張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5張

從馴獸師開始可以看出數碼寶貝朝商業化看齊,賣卡片,賣暴龍機,賣手辦。至今,談及紅蓮騎士獸與墮天地獄獸馬上想到的是帥氣,強大。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6張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7張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8張

故事分成兩部分。前半部發生在現實世界,圍繞進化之光古樂獸,直到朱雀獸派出十二帝魔收回古樂獸。主線發展很慢,偏向日常。啟人雖然是男主,前期老是哭哭啼啼的,沒有留姬那樣的豪爽。後期有成長,但完全不是隊長人設。這一點上我更偏向秋山遼或建良是真男主。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9張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10張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11張

故事後期,獅子獸的死亡是一個小高潮。隨後三人組合體進化為究極體。戰場再次回到現實世界,拯救被帝厲魔附身的樹莉。樹莉這些年被黑的夠慘,但獅子獸的死完全是編劇的惡意。聯想樹莉的家庭,母親從小去世,父親再婚,婚後又有孩子,就連回到現實世界家人也沒來迎接。她是另一個極端的留姬,脆弱的讓人心痛。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12張
大耳獸歷代最萌,誰反對就打爆苟頭 - 第13張

這一部優點重在主角團的成長,除了三人組,其他角色偏路人,還沒有進化。秋山遼是個bug,後期被嚴重削弱。家人和老師對待孩子們的態度是一大看點,不忍自己的孩子冒著危險拯救世界卻又不得不尊重他們的決定。結尾,樹莉的父親開著大卡車衝進區域呼喚自己孩子的名字,可以看出家人是描寫重點。另外,建良去數碼世界,小春哭著趴在沙發上說一路保重。

相較於前代,對世界觀的設定有進一步拓展。澀谷子儼然就是數碼世界的耶穌。另外還出現了迅哥兒樣的人生導師,不僅開導了建良,還幫助了小妖獸。許多臺詞都夾著編劇的私貨。

合體進化為無限地帶鋪好了一個開端。這一部主角團較為鬆散,除去打帝厲魔,其他劇情都是分開行動。故事結局有些意猶未盡,沒有初代的飛帽殺,也不像無限地帶的主角團個人演講,欠一點火候。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3:馴獸師之王
中文名:數碼寶貝3:馴獸師之王
原 名: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又 名:數碼暴龍3:馴獸師之王 / 數碼獸馴獸師 / Digimon Tamers
首 播:2001-04-01(日本)
IMDb:tt02950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