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重溫《數碼寶貝3》後,無限感慨之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6:10:20 作者:UP罐子啊 Language

時隔十一年的重溫。

最近數碼寶貝新篇上映,但最愛的還是第三部,所以索性找來國語版看了起來,51集,初中時覺得那麼長的動畫,居然刷刷刷一週就看完了。

雖然現在看來沒以前那麼激動人心,但仍舊能記起以前帶給我的感動,讓人感慨良多。

主題曲中的一句話:“摔倒了,破了皮的膝蓋,雖然很痛,但不立刻站起來的話,機會就要逃走了。”可是當時的座右銘,還在語文課上給同學們分享,真的是伴隨了踽踽獨行的整個初中生活。

如果初中的課本還在的話,翻開一定都是自己模仿啟人隨處亂畫的數碼寶貝及各種介紹,幻想著有一天自己也能卡片抽換。還記得當時每次從家去縣城讀書的路上,都會幻想突然從山裡、車窗邊等等地方出現數碼寶貝向我奔來,然後自己成為馴獸師與敵人戰鬥,令人心潮澎湃,坐車的時間一會兒就過去了,哈哈哈哈哈哈。一切都還如此深刻,只是現在只能去回想,不能再體會那種幻想的美妙了。

(小學時看還只看了數碼寶貝前兩部,但是每次放學回家路上都是和同學“進化”“進化”鬧著回去的,想想就很有趣)

謝謝,數碼寶貝,陪伴我成長。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3:馴獸師之王
中文名:數碼寶貝3:馴獸師之王
原 名: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又 名:數碼暴龍3:馴獸師之王 / 數碼獸馴獸師 / Digimon Tamers
首 播:2001-04-01(日本)
IMDb:tt02950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