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訴你,好想急死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9:42:46 作者:離惜奈若何 Language

看了第二季才知道第一季原來不是節奏最慢的,第二季才是真真正正,名符其實的好想急死你啊,爽子和翔太兩個兩情相悅的人躊躇於表白了大半部,雙方表白後卻又互相誤會了對方的心意,又耗去了大半部,最後等好不容易終成眷屬的時候,動畫已經接近了尾聲……兩人在一起一對的甜蜜時刻只有最後那一點點啊,掀桌~~~

爽子那非同常人的理解能力著實讓人蛋碎,但同時風早童鞋= =原來你一點都不自信啊,隨隨便便就被大神經的千鶴給打擊到了,還被路人男給誤導了,差點兩人擦肩而過……

不過幸好有旁邊一堆人的推波助瀾~~一早就洞悉一切的綾音總是在背後支持著,並默默的剷除那些在妨礙風早和爽子的人,而且很有理智的只是從側面幫助他們,並沒有直接插手,不得不說真是個好女人啊。綾音會一大早去幫手足無措的千化妝,因為她知道這一天對於千是重要的,還有後來對胡桃說如果自己是男人的話就會包容胡桃的一切的那一幕,真心覺得這個女人迷死人啊。

第二季中恢復了真性情的胡桃明顯變得討人喜歡多了,雖然會在情人節的時候搞點小把戲阻礙風早和爽子的戀愛道路,但這些其實都無傷大雅,在聽說爽子甩了風早之後憤怒的胡桃去教訓爽子的時候,我發現,也許胡桃才是最喜歡風早的女孩子,她一個人默默的關注了風早那麼多年,瞭解他的喜悅,他的悲傷,只可惜,風早喜歡的人是爽子,這是胡桃無論如何都逾越不了的一道牆,也是胡桃的悲哀之處,她喜歡上了一個永遠都不會喜歡自己的男孩。胡桃不是那種會在背後祝福風早和爽子的女孩,但卻是一個會忍不住因風早受到傷害而憤怒,從而去罵醒爽子的女孩,也等於是從旁幫了爽子一把,畢竟爽子對胡桃而言是獨一無二的對手,也是獨一無二的知音,唯一一個能分享著對風早的感情的朋友。

還有沉默的龍,雖然不願說謊來安慰風早但卻願意去傾聽一切,遲鈍的傻大姐千鶴雖然在不瞭解情況的時候幫了倒忙,但也在關鍵的時候開解了爽子。順便說說龍和千這兩個在第一季很有愛的一對,明顯感覺在第二季戲份略少啊,雖然最後成了一對,但真心不開心啊,完全忽略了過程啊,老孃不要這種一方表白,另一方早就明瞭,然後兩人順其自然的結果啊……話說為毛這回傻大姐在自己的感情上就開竅了呢!!!

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無論是兩情相悅的感情、暗戀多年的感情、沒有結果的感情,這些一切一切的感情無疑都是單純的,美好的,也許只有在那個情竇初開的年紀,才會有這樣純純的愛戀,才會如此令人心動。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