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是王道,誤會是真理,少女純情總是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9:54:35 作者:cheer! Language

暗戀是王道,誤會是真理。純情少女動畫的關鍵時刻總是讓人面紅耳赤心跳加速。TV動畫版慢熱到極致,拖拖拉拉兩季之後我們的爽子終於終於告白了![加油啊]那句“風早君,我想佔有你的全部”(大概是這樣說的)真是讓我顫抖了一下。至於之前所有的讓我想敲死爽子的情緒在最後幾集一掃而光。我們的爽子都多麼的可愛啊!!!
其實兩個人都很有愛,看的我們這種單身女性忍不住也紅了小臉。果然少女純情什麼的最有愛了。
其實大家都懂的,生活中怎麼可能有呢。不過就是因為沒有,所以才需要這種劇集給我們幻想。
純純的戀愛真的感覺好好的說。“我會好好珍惜你的”。看到這裡的場景似乎默默地留了兩滴眼淚,是不是觸景生情就不知道了。咳咳。
最後,單身的姑娘可以心存幻想,有主的姑娘可以回顧甜蜜。另外,個人覺得電影改的還不錯吧,至少人物形象都很忠於漫畫,三浦春馬比在戀空裡面帥多了。
the end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