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胡桃和爽子見鬼去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9:55:39 作者:許豆豆 Language

本來已經棄了的,半路又撿回來看。去年夏天看完第一季的時候,我大出了一口氣,有一種終於圓滿了的感覺。其實當時對第二季並不怎麼期待,因為覺得就這樣結尾挺好。第二季出來的時候,跟著不緊不慢的看了2集,但爽子的語言表達能力實在讓我崩潰,乾脆棄了。現在想想,多虧我今日閒得發慌,不然我是要有多後悔啊!!!

去年八月份,我看完了第一季。不得不說,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當時我甚至勵志要成為像爽子那樣善良單純的(但是沒有那麼弱智- -·)女生呢,話說我也確實堅持了一段時間,大概1個月吧,然後我就原形畢露了。很顯然,我無法成為爽子。現在想來,當時的自己真是蠢得要命。為什麼蠢呢?不是因為我要變成爽子這種女孩很自不量力,而是我TMD為什麼要變成她!!??

點醒我的人正是第一季時我最不喜歡的角色,胡桃。她虛偽,耍小心眼,刻意的討好所有人,但她卻有潑辣直率,孤獨高傲的本性。第二季時,我真的好佩服她,真實的把自己毫無保留的展現給所有人,且明知這樣做要付出的代價:不再可愛。對於女人而言,這可謂是致命傷。那麼,這樣做,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說到胡桃,猛然讓我想起了《飄》中的白瑞德,個性粗率、實際、不羈,視道德如無物。他說當我們拋開的東西越多,就越自由(大概有這麼一句吧)。這個男人完全震撼我了,他怎麼可以活得他媽的那麼自由淡然!!?

好吧,我跑題了。現在再來說說我自己。當初看第一季的時候我就跟一個朋友R說我的性格和胡桃有點像,具體怎麼個像法我不願意說,反正就是有點像。現在看完第二季,我才發現,我和胡桃真的差的太遠了。她遠比我要優秀太多。只勇氣一條就是我無法比擬的,更不用說專心什麼的了。但是,綾音最後對她說的話實在深得我心,“如果我是個男人的話就好了,那樣的話,你那些不光彩的部分,我也能全都包容。”當時聽到這句話我立馬就石化了!!!對啊,我不需要做爽子,也不需要做胡桃,哪怕我不夠單純,不夠善良,不夠勇敢,不夠率真,又怎樣呢。 只要很認真很認真的做自己,然後等待著那個對我說“你那些不光彩的部分,我也能全都包容”的人就好了。

好了,安心睡覺去了。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