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為何我默默放下了手中的火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9:49:10 作者:彌生 Language

想較起其它的動漫,君に屆け是這樣的特別。

一個關於青春的故事,關於愛戀的物語。彷彿所有美好絢麗的色彩都在一張白幕布上鋪陳開來。有雙向暗戀的緋紅,雨後天空的晴朗,過濾了陽光的樹葉的嫩綠,以及為你製作的巧克力包裝袋上蝴蝶結的少女粉。一切黑暗,陰霾都被驅逐遠去,在心田裡開墾出一塊淨土,靜靜培育向日葵希望它有朝一日能迎著太陽綻放微笑。

有很多人吐槽片名應該叫好想急死你。無可否認,兩人察覺自己的心意,誤會,鼓起勇氣告白......這中間確實經歷了太多,等告白等了太久。可正是這樣單純的愛戀,這樣磨磨唧唧,猜來猜去,唯恐為對方所厭的心情,這樣不希望令對方困擾的情誼,這樣不染纖塵的乾淨的校園愛情,如同初春破土而出的小芽,令我們牽腸掛肚,令我們一口氣補完,令我們相信愛情,令我們就等著他們互訴衷腸,說出那句,好きです。若不是這樣急死人的劇情,我們看到最後,也不會有那樣欣喜地彷彿嫁了女兒一般的快慰吧。

其次,君に屆け敘述的,遠不是一個愛情故事那樣簡單。它還講述了成長。爽子變得開朗愛笑,找回自信,主動告白;風早不再坐以待斃,告訴大家爽子的身份;矢野屢次為這兩位牽線搭橋,千鶴能夠微笑著祝福徹,龍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守護著千鶴,三浦的放手,胡桃的激勵,這都說明了這一個個可愛的角色在故事裡的成長。

感謝你們,教會我怎麼坦蕩地去愛;感謝你們,帶我重回高中的青春時光。

願我能與你們一同生長,在這空氣都泛著甜味的季節裡。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