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 那麼小心翼翼地 喜歡你啊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11:44 作者:樹裡啦 Language




“我想你。”
“……”

其實我知道,是兩個多麼小心翼翼的人啊。
當你鼓足勇氣,發出一條簡訊,“我想你”。你內心裡期待的是對方能夠同樣迴應“我也想你”。
如果那時,我是這樣迴應你,會不會有著不一樣的結局。

你知不知道,省略號是多麼讓人討厭的標題?從此只能將心意默默藏起並讓其消失,再不會告訴你,因為害怕再得到一個省略號。因為這個省略號表示你並沒有跟我有同樣的心情。

你知不知道,這個省略號裡,其實是膽怯和害怕?不是別的什麼,只是害怕你僅僅只是一句玩笑話。我不夠勇敢,可不可以請你,再大力一點,再大力一點拉住我?

大家都有一顆敏感而小心翼翼的心,輕微地暗示以為對方能懂。以為TA是自己的蛔蟲。
你曾經有沒有隨意給不在意的人說,我想你。沒有,沒有,怎麼可能會有?

如果當時的我們,都聰明一點,勇敢一點,是不是就……

好吧,我們不要再說如果了。

這種覺得後悔,覺得遺憾的心,只是在這樣的動畫場景裡,才細微地被想及。
那麼這些,都是為了以後,能變的勇敢,不後退不害怕。還是,越來越懦弱?


混蛋,你們怎麼那麼笨蛋白痴傻瓜而且還帶慫。
混蛋,你們知不知道你們把劇情拖的有多慢,真是好害怕這種程度你們還來個24集。

後來,我都笑笑過了,我們總以為兩個相互傾慕的人,只要一對眼神就明瞭的。不,事實上真的不是這樣,總有人膽怯,總有人即使有所察覺也近乎不相信,總有人明明很喜歡卻裝出不喜歡。

好啦,那些心態我們就說到這裡吧,繼續說下去我又會覺得自己有病。
感情的事上,我並沒有一天比一天勇敢,反而一天比一天怯懦。
我知道前路艱辛。

算了,那些所謂很難走到最後的話還是不要說了吧,為什麼我們總要悲劇收場以示青春的殘酷呢?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這就是青春的圓滿。所以,你們在一起,我最後還是開心地笑了。



----------煞文藝風景之分割條----------

回頭再看,真人版的多部未華子其實是Q版爽子,也沒當時看的那麼糟嘛,嘿嘿。不過,真人版的龍和瓶老師還是很討厭啊喂。

第二部較之第一部,真的好拖沓好拖沓,覺得兩個人身邊的朋友腦子都秀逗了麼?幫些完全無進展的忙。有幾集真的是看的人太想撓心肝了啊喂。

我勒個去,還有第三季。準備演什麼?成全龍和千鶴麼?囧哇,完全不想追了。夠了好不好。

----------大聲讚美歌之分割條----------

兩部劇集的畫面每一幀,每一幀哦,都閃著滿滿的美和耀眼,帶著滿滿的愛和青春氣息,沒有任何一筆線條是瑕疵或者多餘。啊喂,這個團隊是要有多敬業啊。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