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個套路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5:46:33 作者:1234 Language

反正就是小學生之間那點破事,日本動漫用爛了的約定梗,爛俗的小時候相遇相知重逢梗。

邏輯漏洞一大堆,兩個小孩子能從機械化的“花園”——那個把小孩子完全當做小白鼠一樣的實驗室逃出去,冰天雪地逃了那麼久還死不了,寒冷還可以說是特殊體質,大哥你們路上到底吃什麼啊??!

女主02為了和男主重逢殺了那麼多人,就算是設定問題吧,但是就滿的駕駛情況來看明明02自己是可以控制不殺人的。

戰鬥中停下鏈接來聊人生理想,外面的叫龍還挺配合,反正要等他們解開心結在等著被一擊必殺,每次bgm響起就覺得無力吐槽,但是一部番一般看了開頭我就想看完結尾,真是噁心夠了 。

結局那什麼破玩意,開掛開到姥姥家了,國家隊這番巨無敵血媽沒救了,難得了這麼漂亮的作畫。

一個字收尾,畢竟我還花了一整個下午看。

唉。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