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觀點,鄙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5:44:24 作者:Misaka mikoto Language

這部動畫前期看的時候有讓人看下去的慾望,到將近20話時,忽然就不想看了,但最後也堅持看了下去,都說劇情太過急促,博士的死和01的故事,其中有一個坑是02小時候遇到的熒光人,把繪本給02就消失了,不知道是誰啊!但我始終認為這是個不錯的動畫,結局很溫暖,人類有了自己的未來。02和廣的靈魂(差不多)在02石像碎後長出的樹下相遇了!又是一個新的故事。結局這樣就好,就我的眼光來說,是不愧於神作的。

我懶得解釋什麼了,這是一部藝術作品,帶有感性去看而不是理性,應以感性為主,理性為輔,這樣,才會有一個比較好的觀影體驗,劇情很急促,想看的沒看著,你得看整體。在最後02和廣的靈魂(暫稱)回到了02石像碎後長出的櫻花樹下,我認為這也是一種結局,出乎大多數人的預料,你們說沒有機甲之間的打鬥,這部動畫不是來看打鬥場面的,由於開始大多數都是打鬥,你們先入為主了,打鬥的結果是推進劇情發展的關鍵,以及你們說鏡頭一會兒是宇宙,一會兒又是地球。主人公們都一樣,戰鬥方式不同罷了,每個人都是可以努力的,可以普普通通的努力,也可以像02和廣那樣努力。誰說誰有理吧!大家各抒己見!謝謝!

烏煙瘴氣!!!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