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愛誰,人類和怪物又有什麼區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6:30:09 作者:PKGIRL Language

哈哈哈哈!EVA+環太平洋+偽女權真男權性崇拜,一面看一面吐槽一面笑也挺有趣的,要知道,動漫圈二次元的宅男宅女價值觀本就如此。所以這是一部非常切合動漫世界的“國家隊”

其實一路往後看真的挺好看的,這部動漫跟機甲、怪獸其實無關,就是部青春期愛情婚姻人生觀建立片,思想倒是挺前衛的,尤其是誰愛誰這件事。

02和廣從小相愛只是忘了;莓愛廣,五郎愛莓騎莓;鬱乃愛莓,充愛廣騎鬱乃;心愛充,太市愛心騎心;後來心舉手說想讓充騎,騎著騎著就把充掰直了,睡了要生寶寶,然後兩人結婚太市當的證婚人............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感覺需要畫一張關係圖

對了,其實爸爸不是人,爸爸是偽裝成人,用洗腦加剝奪生殖功能來控制人類,叫龍也不是啥怪物,跟人一樣是生物只是變種,還有02肯定是叫龍公主的女兒......整部片最後一定會落到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有愛」,這世界一定要一男一女在一起成家立業生寶寶才能延續,人一定不能無限制追求進步及科學,要與自然生物共存。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