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看到過的一篇評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13:33:39 作者:一缸甜米酒 Language

很多人談起《千與千尋》中最難忘的畫面,總會想起千尋離開神隱世界前的一幕。白龍對千尋說,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前面我不能過去了。千尋問:“我們還會在那裡相逢嗎?”白龍肯定地說:“一定會的。”“一定噢。”“一定。你快去吧,記得千萬別回頭哦。” 隨後,千尋離開,畫面定格在了白龍一直伸著的手。 《千與千尋》看哭數萬人:看不懂是幸運,看懂了是人生這一幕很慢很慢,慢到有一天我們終於明白,不管兩人當時說了什麼,只要一鬆手,其實已經是永別了, 原來的世界已經沒有琥珀川。《千與千尋》看哭數萬人:看不懂是幸運,看懂了是人生誰的心裡不曾有分別後再也不見的人呢?我們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地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有些人坐飛機就可以見到有,些人卻要用時光機才可以見到。

都說《千與千尋》裡最讓人憐惜的是無臉男。看著人來人往,他無法融入總是孤獨地在橋頭飄蕩。《千與千尋》看哭數萬人:看不懂是幸運,看懂了是人生 見慣了冷漠,千尋一個打開門讓他躲雨的舉動,就讓他死心塌地對她好。《千與千尋》看哭數萬人:看不懂是幸運,看懂了是人生。終於有一天,他發現了人人都愛金子。因為急於得到眾人認可,變得慾壑難填。《千與千尋》看哭數萬人:看不懂是幸運,看懂了是人生從前,我們會覺得他是因為太孤單,繼而生憐。後來,我們終於明白,原來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