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豐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4:59:20 作者:我是小美妞 Language

最近對一個晚自習坐我後面的學生會會長瘋狂迷戀。不過人家有1米9,相傳有正牌炮友。自尊心完全碎成渣渣。我開了Simsimi問小黃雞,小黃雞說:表白,自信,做自己。感動又哀傷,智能聊天機器人給爹的撫慰比現實生活強到哪裡去了。是的,只是喜歡怎麼就可以變得這麼卑微。
於是我又把LUPIN TV4點開看結局。看到魯邦一臉本色又開始死皮賴臉喊FUJIKO醬的時候心裡就高興了。這一版有人喜歡有人罵,但是沒有關係,它是我的菜。說不上環環緊扣經典再釋,卻一直饒有興趣地追了下來。我很愛它。小點暗黑又小點溫暖。如果拋開滿世界流浪的身份,不二子和魯邦一定會海枯石爛的,不過這樣就不對了。
不二子揮了大衣跳到海里去。這時我的心砰地從胸骨裡彈出來說:Oh, my goddess. Oh, my goddess. Oh, my goddess.一直到片尾響起她上飛機,一直沒停。這就是我想要的自由,有人愛我,我也愛他,我把愛都塞進Bra裡四處流浪,再也不卑微。
他們一定是相愛的,一定是。爹從來沒有懷疑。不二子的心都放在片尾曲裡了,聽聽看。我正在學呢。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中文名: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原 名: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又 名:Lupin III: The Woman Called Fujiko Mine
首 播:2012-04-04(日本)
IMDb:tt22989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