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番掃片——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5:00:31 作者:漩式焰 Language

我很懶,不愛翻歷史
看完我知道我為什麼懶了,魯邦三世這麼有名的,卻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該片就是一部男人的yy

什麼樣的女人是男人想要的
什麼樣的男人是男人想成為的
什麼樣的世界是男人活在其中的
這部片子讓我又一次清晰地認識到了,

這,真的是部非常棒的男性物種科教片。

當然男人有權利表達自己的願望,只是這部毫不掩飾的男權意識片子,突然讓我意識到從小到大所聽所聞,都是男人的意識形態,薰陶著廣大女性,導致大部分女人都會不自覺地滿足男人對女人的要求。

男人會跟什麼樣的女人一生一世呢?
(想要把握住某個男人的女人們一定要認真學喔!)

1、豐乳、翹臀、超超超細腰,走路不愛穿衣服,把奶子到處放,還怡然自得,自信滿滿。
2、說話帶喘,連摸帶溼吻,但是真正目的是為了掏槍殺掉對方喔!
3、縱使有飛簷走壁,殺人不眨眼的能力,但也要在房子晃動的時候尖叫哦!

總而言之,要有婊子的儀態,女神的心態,能力超強卻必須輸男人那麼一點點(輸太多男人也不覺得有趣喔!)

加油吧,女人們!

PS.拋開我對這部翻拍的上世紀漫畫作品陳腐意識形態的不齒,有著出色電影語言和敘事節奏的TV動畫還是值得鼓勵的,畢竟近代女性意識漸長,耽美作品豈不是女人的YY,各取所需。

但是要不要分開玩喔,大家一起來玩麻~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中文名: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原 名: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又 名:Lupin III: The Woman Called Fujiko Mine
首 播:2012-04-04(日本)
IMDb:tt22989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