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4:46:46 作者:Deep Language

畫風很美。

輸入記憶的那些劇情很變態很噁心。

峰不二子的人設可能有些崩了。峰不二子喜歡性愛遊戲,這沒有錯,這是女性的性解放,但是,作者顯然很無知,作者不知道“性解放”和“濫交”之間的區別。峰不二子作為大盜,有飛簷走壁的能力,遇到危險也不在怕的,完全可以靠自己的能力逃脫危險。而在這部劇裡,峰不二子一遇到危險,就出賣肉體,和各種醜男上床,以換取自己想要的東西,這跟低俗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魯班三世作為男性大盜,就可以靠自己的各種技術活幹各種事,而峰不二子作為女性大盜,作者第一時間想到的卻是女性靠出賣自己的肉體來幹各種事?

峰不二子違心和醜男上床(幾乎來者不拒),以換取自己想要的東西,這就是作者的男權思想,把女性的身體作為某種可以交換的道具和資源。

性解放不應該是,峰不二子在偷盜之餘,找各種帥哥美女尋歡作樂嗎?為了偷盜出賣肉體算什麼回事?對醜男來者不拒算什麼回事?

又或者說,其實作者根本就沒想過塑造什麼性解放的女性角色吧。只不過我看到某些評論有說峰不二子這個角色是性解放角色而已。但其實不是的。更大的可能是,這部劇只是男性向的賣肉之作,峰不二子隨便和別人上床只是為了滿足男性的意淫罷了。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中文名: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原 名: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又 名:Lupin III: The Woman Called Fujiko Mine
首 播:2012-04-04(日本)
IMDb:tt22989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