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之鍊金術師(肝了3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26:44 作者:Eula Language

肝之鍊金術師(肝了3天) - 第1張

暴食:每次看他出場都覺得好萌哦

肝之鍊金術師(肝了3天) - 第2張
肝之鍊金術師(肝了3天) - 第3張
肝之鍊金術師(肝了3天) - 第4張
肝之鍊金術師(肝了3天) - 第5張
肝之鍊金術師(肝了3天) - 第6張
肝之鍊金術師(肝了3天) - 第7張

反派父親大人創造的七宗罪的“死”和其他對立情節的設立都頗具深意:

色慾愛上敵人;

暴食被人吃掉;

嫉妒羨慕人類;

懶惰戰鬥至死;

憤怒歸於平靜;

傲慢一直苟且;

貪婪獲得滿足。

太棒了👏父親大人的塑造有點不夠飽滿,但七宗罪讓我覺得好圈粉。

暴食(格拉託尼)好萌,他只是肚子餓了而已,他有什麼錯呢😂最後竟然被自己的人造人兄弟吃了,太慘了……😭

貪婪(格利多)實力強,性格也圈粉,死之前終於明白了自己追求的並不是什麼成神,而是人類的勇氣和羈絆。

嫉妒(恩維)不變身成怪獸的樣子還挺酷的,被打回原形也好萌哦,想養一隻哈哈。一直口口聲聲嘲笑愚蠢的人類滿口仁義道德、作出一些無謂的掙扎,其實那些感情和羈絆又恰恰是自己做為人造人所缺失的,他以為的看不起實際是嫉妒和羨慕。

懶惰(忘了叫啥)口頭禪是“麻煩死了”挖洞好麻煩,工作好麻煩,活著好麻煩……感覺智商只有3歲,也挺萌的呢哈哈,最怕麻煩的懶惰本尊最後戰鬥至死。

阿姆斯特朗家族姐弟兩,也太棒了👏有血有肉!阿姆斯特朗少佐因為不願殺戮而不得升遷,星星沒綴在肩章上是綴在了人格上。出場自帶星星和bgm的肌肉猛男!勇氣百倍!肌肉千倍!

梅也好萌,小熊貓也好萌!

大總統閣下,這個形象也塑造的挺好的。

斯卡,出場就很強,放下仇恨後拯救世界,這才是真正的人格!

愛德和阿爾,小豆丁最後終於長高了,前期覺得他好弱啊,後來其實也沒多強吧……父親大人最後死在愛德一人之手,刻畫的有點過於刻意,主角光環👑太過了,我覺得是沒必要的,更想看到眾人最後齊心送走boss。鋼鐵阿爾還挺萌的,變成人之後反而不習慣,感覺已經習慣了鋼鐵阿爾和他的聲音聯繫在一起,我跟梅一樣!對鋼鐵盔甲的阿爾抱有幻想!應該是個美男子!😍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FA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FA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 鋼之鍊金術師2009
首 播:2009-04-05(日本)
IMDb:tt13556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