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安眠大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4:10:08 作者:初雪小白 Language

在魔王的城堡裡安眠,這個設定意外戳心窩子的甜!

不是就此長眠,如果長眠了,我怎麼會感覺到安眠的甜蜜呢?

所以求的是甜甜的安眠大法!

惡魔世界代表危險混亂,麻煩頭疼,難以安心,就跟失眠一樣的痛苦。

所以在這裡如何安眠呢?

這是什麼神仙設定!作者是天才吧!

第一集的最後給出答案:這一天過得充實就能睡得很好!

那麼什麼叫充實呢?公主每次努力的找材料,達成任務時,那個哈欠就是充實的標誌!

城堡這個意義雙向,既代表保護,也代表限制佔有。

每次魔王氣沖沖的來找公主,結果都被公主的睡顏治癒,守護在一邊。公主不見了,魔王城翻天覆地,大家一起出動找公主。

公主離不開城堡,一開始也睡不好,但她也沒想著要逃跑,她只想在這裡每天也能幸福的安眠。

並且身體力行。

什麼也阻擋不了公主的安眠!

這樣的女主我愛了

席夢思和黃昏這對CP我站了

在你危險麻煩的世界裡探索,尋求自己的幸福之法,受到你的庇佑愛憐,成為你世界溫暖美好的光與愛。繼莉可和雷古之後,我的世界又一對偉大的CP誕生了!

我太激動了!

黎明卿:哦呀哦呀,這真是斯巴拉西!

另外魔王一開始把公主抓走,說什麼拿統治權來換,我心想這是什麼沙雕交易,魔王真是單純的可愛。

聽到這個交易的國民們開始閉眼為公主祈禱:公主,您就放心去吧,犧牲您一人對大家都好

從後面的話來看,公主也絕不是什麼擺架子的設定,而是有勤勤懇懇的為國民們工作

很好,公主沒陷入那種自我悲傷中,而是繼續尋找自己的安眠大法

後面,公主不見了,魔王城裡慌慌張張大吵大鬧的樣子,真的很暖心可愛

動畫信息

在魔王城說晚安
中文名:在魔王城說晚安
原 名: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又 名:None
首 播:2020-10-05(日本)
IMDb:tt124025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