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姑且還行的泡麵番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4:07:18 作者:小蔥拌豆腐 Language

動漫內容超級簡單,就是公主為了能睡好覺,一直折騰折騰的故事,編劇的腦洞極大,明明是這麼膚淺的劇情,硬生生湊夠了12集,而且每集20多分鐘,短小精悍的國產動畫請學著點,如何優雅的拖時長。

這是部不帶腦子看的番劇。

剛開始覺得還很有趣,公主很萌,魔王城的魔物也超級卡哇伊,雖然長得不咋美型,但是非常的不帶智商而且很寵著公主。

後面編劇怕是找不到好的素材了,就開始重複梗,看的很無聊,而且公主的設定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個熊孩子,為了自己睡覺安穩,不斷的欺負裡面的魔物,有些地方甚至看的很生氣。

但是裡面好多魔物都好可愛啊,惡魔熊還有小海豹,期待官方的周邊,而且裡面很多魔物都設定的很有意思,比如說正經卻抵不住公主撒嬌的二哈,口嫌體正直的魔王,都灰常可愛。

總而言之,打發時間而言是不錯的選擇,不要去深究劇情的深度。

動畫信息

在魔王城說晚安
中文名:在魔王城說晚安
原 名: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又 名:None
首 播:2020-10-05(日本)
IMDb:tt124025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