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行,但希望打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5:52:01 作者:失控的杏鮑菇 Language

國家隊,恐怕要成為低於我期待的作品了。短短幾分鐘里加入大量新設定與劇情衝突,很突然、很生硬,而且還不新鮮……對比近期某部貧窮動畫的神轉折,國家隊20話簡直是神轉折界的恥辱……

回頭來看,A1和扳機社合作也是個失敗的決定,扳機的風格就是【只講氣勢,不講道理】,體現在《天元突破》裡,就是主角的機體從比人大不了多少開到最後比可觀測宇宙還大,也沒有任何違和感。而這種風格放在整體嚴肅的國家隊中,就成了無法忽視的戰力失衡——上一集還日天日地呢,這一集就泯然眾人了。以目前的情況來看,下一話要是不開掛,劇情簡直無法進行下去了,可是上次開掛還能說【戀愛的心就是我的魔法】,這次準備用什麼理由來進入【扳機模式】呢?所以說扳機社還是比較適合和骨頭社合作呀,浪比和浪比的聯動一定很有意思。

還有四集國家隊就完結了,希望善始善終吧,能打我臉就更好不過了。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