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子之手,與子追尋天空之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21:08:23 作者:一誠 Language

悠悠歲月,漫漫人生, 有那麼多地方是現實生活中的天空之城,我們仰望,我們嚮往,我們知道有一天我們一定要親臨這些地方,留下屬於自己的回憶。

一直以來都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空之城,好像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去可以不去,好像所有地方都是一樣,於我而言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看了天空之城,似乎突然明白為什麼。有的時候一個特定的地方對人充滿誘惑僅僅只是另外一個人罷了。冥冥之中糾纏早已註定,一個小男孩遇到從天而降的小女孩,發現小女孩被各方心懷不軌的人追趕,於是小男孩丟下自己的生活,為了保護小女孩而開始了一段奇幻之旅,同時找到了自己一直嚮往的天空之城。一路上他們攜手並進,遇到所以的困難都不再是困難,遇到所以的危險都不再是危險,他們只是朝著自己認為對的方向一直前行。即使到了最後關頭,兩個人註定要結束一場悲劇,不惜犧牲彼此,兩人也毫不猶豫得念出了毀滅的咒語。

日本動畫真的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讓人看完了感慨不已,總會讓你迴歸到真善美,去思考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終於明白有的時候少了屬於自己追尋的天空之城,只是因為少了那個和自己註定一起探險的人,有那麼多的地方充滿誘惑,有那麼多的城市充滿吸引,可是總是少了點動力讓自己放下一切去追尋,說到底不過是因為不想自己去探尋完屬於兩個人的天空之城罷了。

悠悠歲月,漫漫人生, 有那麼多地方是現實生活中的天空之城,願你早日遇到那個註定和你策馬奔騰,瀟瀟灑灑去探索屬於你們的天空之城的人!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