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會後悔,但不看更後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07:59 作者:rehposolihp Language

雖然原著是1972年的,但是不管是宗教的插入還是「比惡魔更可怕的,是人心」這種設定放在今天看依舊時髦。此外時隔46年但是製作組還是挺有心地跟現代接軌。推特啊rap啊啥的真的很時尚啊。以及這個音樂我吹爆,根本不喜歡電音和rap的我居然在劇裡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很好聽,甚至走路都在循環。

Netflix出品自然鏡頭都是各種意義上的十八禁,有幾幕真的堪稱色情的藝術,雖然還有一些感覺是為露而露。戰鬥畫面對於我來說並不血腥,反而稱得上暴力美學。前六集相對輕鬆,甚至有些物語的氛圍。第七集開始嚴肅起來,第八集簡直能在我心裡封神。不管是劇情的轉變、動畫的整體節奏和音樂的插入都讓我久違的有“沒錯!就應該是這樣!”的感覺。第九集對於大眾來說是名場面,我卻覺得一般。但是交接棒那裡的演出確實讓人意想不到。雖然在腦中想了無數種結局,但是第十集我還是看呆。整體來看,個人感覺十集講一個故事有些倉促,大伏筆都有處理,但是有些細節不能深究。不過那又怎麼樣,第八集和第十集就夠滿分了啊!

另外ayu的配音真的好到爆,英語口語也讓我自愧不如……後來知道為什麼第一眼就喜歡飛鳥了,因為他是渚薰的原型(泣)

因為我平時還算比較喜歡看點獵奇什麼的,所以半夜看完我就揪了會細節就睡了,看首頁瘋了好幾個……結果後來發現這劇後勁超大啊!不管做什麼我都得聽會電音冷靜一會兒……總之如果很純的小朋友還是不要看了,畢竟這其實是21禁,雖然看了可能會後悔,但是不看更後悔!

以及我永遠喜歡湯淺政明.jpg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