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girl.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5:54:10 作者:Li_花是隻喵 Language

本來想給一星的,因為7.9分實在是太高了,遠遠高於作品本身質量。

但又怕人說我女權。現在的趨勢就是明明就是有使女性不適的東西還要反過來被說是女權癌,大概被害妄想症的是大多給五星的朋友們吧。

因為男朋友力薦還是忍著不適看到現在十幾集。事實上劇情確實還可以,但是節奏真的太慢了。直到似乎是15集在大人世界的那段我才窺見這世界的一角。但是抱歉,15集的拖沓實在是讓人難過。

也許我作為較為理智且性別為女的“宅”對前期的青春期情情愛愛並不感冒,但是純粹的感情糾葛和推動本身不是一個完善世界觀的表達方式。我同意熱評裡說循序漸進的打開方式,然而純粹以每個人的故事來拉動劇情,以這部動漫來說是失敗的。並不是有回憶有故事就能打動人,“我有酒你有故事”走兩三集就夠了,而且現在來看仍是男主為主線,其他配角在回憶過後存在感仍舊很低。

女主的回憶其實從頭鋪墊至今,因此我也被感染到,我也覺得她笑容明媚。

針對“騎乘”體位,我想說,這絕對肯定是對女性的侮辱,對我看番的體驗造成了極大的不適。

我知道賣肉橫行,我也並不排斥,泳裝賣肉,巨乳賣肉我都可以接受甚至我也覺得小姐姐們身材很好令人興奮。但是,這種體位,如果讓一個男生趴下我爆你菊花你覺得我是尊重你嗎?不要一副受害者的樣子說女生是被害妄想症,怕就怕的是明明是男權癌卻反誣陷我們是女權癌。

是對是錯大家心知肚明,難得的是承認它。這番世界觀設定可以,但劇情拖沓,到現在仍在糾結於情感是什麼。打到這裡我忽然又覺得,也許是設定的問題,全篇都在討論為什麼男女生有不同。

其實我以前也覺得男女生沒什麼不同,現在也覺得。情感、性慾大家都有,男權癌、女權癌誠然都存在。我是想說,這個世界什麼人都有,我覺得評論裡太多不清醒狂吹這番的人,我打下這些話時也很衝動,但就是想為女生鳴不平。我說的沒有錯,三人成虎就能把實話淹沒嗎?

豆瓣動漫評分太不正常了。最後想說,設定感覺很類似,有些意思但是不夠新穎。請不要和我心中的神番EVA相比較了。謝謝。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