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00:22:47 作者:jordanyx Language

吉卜力的片子,必看,不是宮崎的也看,宮崎這次是編劇。
小人的世界,看小人的故事,有幾個片子,羚羊號歷險記、小不點,我都有好深的印象。
艾莉緹媽媽最喜歡的那套廚房,真的是好多女孩子的夢想。我小時候就希望有這麼一套玩具,可以弄個小人使用這些小東西,表演自己心中的故事。小時我家沒有那麼高級的,就用紙片剪了個公主,再用紙片做那種對著套在頭上的裙子換衣服玩,當然床桌子也能用紙片表示,好吧,我只好玩紙片,用想象力還滿足自己。
羚羊號歷險記裡的女孩也有個這樣的房子,小不點裡的小人自己會做房子裡的東西,這兩個片子裡都有一群人要抓他們,或為了金錢,或為了科學,但是在小人面前,這兩個理由都不夠廣彩。最後艾莉緹的媽媽還是沒有享用到那個廚房,有人說是對的,有人說是錯的,有人說自己發現了不會說出去,有人說世界上沒有小人,這都是瞎編的......真的嗎?無法相信,只有搬走。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