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你我所有的少女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6:15:43 作者:小M不是好姑娘 Language

你有沒有,喜歡過一個人。
很喜歡很喜歡。
因為他的一句話猶如置身天堂或者跌入地獄,四處搜尋他的身影,觀察他的一舉一動,假裝不經意地攀談,揣測語義,大聲笑或者插科打諢掩飾不安的心情。
一起過一個吵鬧的聖誕節,一個只有義理巧克力的情人節,一個有煙花倒映在眼眸的生日,以及很多個很多個記得住記不清楚的有他的平凡日子。

明明是個矮矮沒有派頭的男生,明明口氣都很差,偶爾也會流露出寬慰人心的表情,說一兩句溫暖的話。大概,就是在這些犄角旮旯微不足道的地方悄悄動了心。

用長久的時間積攢勇氣,用更多的勇氣接受拒絕,最後用最最多的勇氣再次努力。這樣無比卑微,渺小的自己,貪戀一切對自己的好,一點一點想要讓他發現。

就是喜歡,那又怎樣,所以不要去想如何擁抱如何接吻,不要在意別人說笑,因為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本身就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動畫信息

戀愛情結
中文名:戀愛情結
原 名:ラブ★コン
又 名:Lovely Complex / "LoveCom"
首 播:2007-04-07(日本)
IMDb:tt1587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