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戀人可以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6:18:01 作者:味噌餃子 Language

白色聖誕不知為何被定義成了戀人們的節日,天空佈滿了亮麗的霓虹,街上是熙熙攘攘的對對情侶。一個人走在街上,十二月的冷風從領口不斷偷襲,滿是格格不入的淒涼。

現在,大家一定都很快樂吧。小忍一定在中尾家吃烤雞,千春和鈴木一定甜蜜地帶著手織圍巾,大谷……

本應該一起去看海坊主演唱會的大谷卻被自己大方地推去和前女友重修舊好……

只有我一個人留下來。

大谷交到女朋友以後,放學還會和我一起回家麼?他大概只會想著女朋友,沒機會好好聽我說話了吧,就算我罵他“矮冬瓜”也不會理會了吧……演唱會就要開始了,可是一個人聽演唱會,覺得感動時要向誰說呢?這麼冷門的樂隊,喜歡的只有我和大谷兩個……

寂寞逐漸漲潮,慢慢將身體吞沒,無力反抗,隨波逐流。

隆隆的水波中他呼喚著我的名字,那麼清晰。

小小的身影在人潮中時隱時現,奮力奔向自己。

“我先和你有約的嘛。”他氣喘吁吁。

眼淚流下,止也止不住,一句“笨蛋”不知說給他,還是自己。

本來是公認的高個女生與矮小男生的“搞笑班委組合”,每天樂於諷刺挖苦互相拆臺,偶爾互相幫助促成暗戀,最終卻以成為暗自流淚“紅娘二人組”收場……有著一樣的愛好,點一樣的飲料,辦一樣的傻事,有著永遠說不完的話題……其實,有你在真好。

漸漸漸漸,潛滋暗長的點滴醞釀發酵,她有點心猿意馬,他開始口是心非,生活不再是熱了就吃雪糕那麼簡單。

為什麼變得複雜?也許在乎的永遠是身高之類別人的眼光與看法。

為什麼想要戀愛?也許是想要有人陪伴的幸福快樂永不散場。

後來呢?

後來女生向男生告白,卻被男生當作玩笑輕輕帶過。再後來男生喜歡上女生,卻被她完全無意識的大條氣得不知所措。

最後的最後,她問他:“你喜歡我嗎?”他回答:“嗯。”

動畫信息

戀愛情結
中文名:戀愛情結
原 名:ラブ★コン
又 名:Lovely Complex / "LoveCom"
首 播:2007-04-07(日本)
IMDb:tt1587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