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6:12:22 作者:大懶的樹洞 Language


也許是小女生,看漫畫專挑戀愛的看,看了我們的存在後,瘋狂的找關於這一類型的。
看到戀愛情結,其實是抗拒的,我喜歡男的比較高,我喜歡女的比較嬌小,並且雙方相戀。
看到女主角一直苦苦的單戀,老是莫名其妙的就被男主角傷害了,我沒有那麼勇敢,寧可沒有也不會去追求,可能我會抱著這種觀點過一生,
單戀是需要非常的勇氣的,朋友進了學校後喜歡一個男生,到五年後畢業,到工作後兩年,一直一直喜歡他,對我說:我想我這輩子都不能結婚了,我腦子裡都是他,以後他結婚後,我還拿著他的照片在思念。
我不知道她最後會選擇找個人將就一下,還是像她說的那樣,
偉大的勇氣並不是每一次都會照顧我們,當一次次受挫折,一次次放棄,可又一次次的不捨得後,我們的時間慢慢的流失了,
漫畫真好,最後男女主角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看完對愛情充滿信心。
希望,生活中那些單戀的人們,能像漫畫一樣,

朋友,加油。

動畫信息

戀愛情結
中文名:戀愛情結
原 名:ラブ★コン
又 名:Lovely Complex / "LoveCom"
首 播:2007-04-07(日本)
IMDb:tt1587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