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戀愛吧 ^▽^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6:19:13 作者:妖刀亂舞 · 改 Language

大家來戀愛吧 ^▽^

対這個片子其実一開始就有N多不接受的因素。
1. 対我這個名字控來說,標題就無法吸引我去看。
2. 対校園搞笑戀愛劇一直有點抗拒。
3. 対全員大阪腔我怕我過敏。

但是真的看了之後意外地発現遠比想象的有意思,更意外的是它遠比我知道的要有名。還有就是大阪話聽起來也沒有平時聽的那麼痛苦,大概因為沒有対比,毎個人都這麼講也就不覚得彆扭了,就像鶏窩裡的鴨子和鴨窩裡的鴨子一様= =b。啊,多麼神奇的比喩~有人明白我在說什麼麼?汗。

172CM的小泉リサ和156.2CM的大谷敦士(還.2……看來果然很在意啊,連這麼細微的高度都要標註出來,掩口笑),総的來說就是一対歓喜冤家啦。雖說現在這年頭的戀愛,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圧力,年齢不是問題,性別沒有関系,但是真正到了自己要面対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在意吧。
兩個人都大大咧咧又鬧騰,一天到晩不停吵,但実際上有很多共同點,都喜歓刺激的遊戱,喜歓同一支楽隊(雖然那個楽隊譲我很orz),甚至點餐的時候都會異口同聲叫出同一種飲料。雖然整天互相捉弄,看対方不順眼,卻在各方面都意外的合拍。
現在看到第四話,小泉開始対大谷有點小心心萌動,但大谷似乎只把她當男孩子看。而且身高還一直是兩人都很在意的一個障礙。嗯嗯很期待下面會怎麼様呢,雖說結局沒什麼盼頭,但還是很想看這兩人之間還會上演什麼様的精彩対決啊。喜歓籃球、有夢想又認真、看起來有點隨便而実際上很細心的大谷我很喜歓呢~

看了下原作者的資料,中原アヤ老師在日本其実人氣相當高呢,以漫才式的幽默搞笑聞名,她的突破伝統的「反戀愛哲學」更是很受歓迎。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那個畫風,総覚得有「One Piece」的影子,強烈懐疑她做過尾田的助手什麼的!不過看了一圈貌似沒有相関信息……

然後留意了下製作方,監督竟然是宇田鋼之介,「One Piece」一路看下來的応該対這個名字不陌生吧~有他坐鎮,軽鬆幽默又熱血幾乎就是主要関鍵詞了。難怪會讓我覺得有「One Piece」的感覺。

対戀聲族來說CAST當然不能不提了。岡村明美大姐的聲音一響起我就有彷彿在看海賊的錯覚- -,這個片子果然是各方面都跟「One Piece」有著不解之縁啊~而且沒想到東京人的岡村大姐一口大阪腔這麼自然。大谷敦士的CV永田彬沒聽說過,不過聲音還不錯的様子。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是某BAND的成員,大阪小孩,年紀比偶還小一點,嗯嗯有前途啊,好好在聲優界混吧,唱歌的話偶就萌不到泥那裡去了~後面似乎諏還會出來,期待他的大阪腔啊哈哈~至於某関西腔専業戸的凸頭我就直接54了,強烈懐疑我対関西腔的反感都是拜他所賜!

動畫信息

戀愛情結
中文名:戀愛情結
原 名:ラブ★コン
又 名:Lovely Complex / "LoveCom"
首 播:2007-04-07(日本)
IMDb:tt1587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