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傳:新一代的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0:29:07 作者:lynn嚶 Language

火影我是從小學開始看的,看到了大學(ಡωಡ) 剛開始看時,我可能還沒鳴人大,現在,他的孩子都這麼大了~

以前看火影的時候,鳴人和佐助的關係還是很正常的。哈哈,越長大越覺得他倆基得無法直視,不過要說佐鳴要是勇敢一點,倒是要心疼雛田了(*≧m≦*)

這個劇場版主題是博人的成長,看得出來,博人很仰慕他二大爺啊,哈哈……結尾說:我爸很棒,所以,我要成為你爸那樣的人~以後你成為了火影我要守護你。佐良娜紅透的臉,哈哈,樂死我了,不過,鳴人竟然對兒子不善表達自己的感情!!他變化好大!!

說到這個劇場版,別的都很好,就是感覺有些地方有點兒突兀~中途鳴人一家人慶祝小葵生日的時候鳴人的影分身突然就消失了,後來看到鳴人癱在地上,我覺得是他太累了,但是又不太敢相信我這個有點蠢的推測,所以他到底是怎麼了??比叔也不知道怎麼樣了,要是還活著編劇也不給個鏡頭交代一下……大筒木兩個boss發抖場面雖然挺好看,但是如果去救鳴人的時候把小李帶上,隨便開幾個門,哪還有他們什麼事啊。

不過劇場版都是講情懷的~才一部電影的時間也很難面面俱到,從心底覺得很喜歡這個劇場版,看的時候還看得我鼻子酸酸的……

火影完結了,捨不得。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