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eet偵探社的一些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31:45 作者:季紀桑弋 Language

首先劇情向是偵探類,會讓你看一口氣看完還想接著看下去的衝動,
劇情分別是用2話來解決一個事件。涉及劇透在此不多闡述劇情。

其次是關於劇情的bug,從第一個事件來說,是援交妹(翔子)憎恨所有幸福的人,這種厭世的性格應該算是很多動漫裡爛用的梗了,用來當作黑化妹子最好的解釋。而另一個木村未來為和尋找學姐和學姐的男友踏上了釣魚搜索線索的方法。此處的bug就多了,為什麼一定要效仿學姐而去援交?為什麼這麼執著要找到學姐?不得而知。

後面幾話還有枚歐去找自己的爸爸,而男主的欺詐實在是漏洞百出,難道銀行就不會根據賬戶調查嗎?黑道不會去看那些明細單嗎?

上面的只是闡述的幾個bug的地方,還有其他幾處就不類舉了。似乎節操社在挖坑的同時,也在埋坑,劇情的走向有幾處bug也不會影響,對於蘿莉的推理還是很不錯的一部類型的番。

在最後最可惜的則是彩夏小天使,用自己的死來守護與男主細心呵護的天台的一蒲苗田,這一切的錯只能怪她吸毒的哥哥。在最後花田裡日出時出現開花正好呈現出了男主送給彩夏的臂章的圖案,當bgm響起瞬間淚目了。 在最後彩夏在醫院手指顫動,眼睛睜開了,似乎也埋下了第二季的伏筆。

總結:這是一部不錯的番,對偵探類劇情不那麼苛刻的來說還是值得一補的,而且女主neet愛麗絲是很萌的~男主也比想象中要好。最痛心的還是彩夏了。

動畫信息

神的記事本
中文名:神的記事本
原 名:神様のメモ帳
又 名:Kamisama no Memo Chou / God's Notebook
首 播:2011-07-03
IMDb:tt19671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