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本大大不得了了,感謝新創華的爭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3:24:45 作者:青青松鬆陳 Language

看完了一遍又回去看了第二遍,是一部及格的劇場版,略微有點小失望,但也的確有很多亮眼的表現,比如這次劇場版裡巨大化的表現,感官上看起來很刺激,還有各種梗的玩法,確實很有意思,最後打boss那一段是真的沒什麼意思!就是一個移動大炮塔,威懾力一點都不強,和tv大結局一樣,阪本沒能好好的把boss的那種威懾力給拍出來!70分鐘的劇情沒能講好,時間太短了,也確實講不好,所以在新時代奧裡,我認為還是艾克斯奧特曼的劇場版排第一位!但是呢,衝著這次幾乎和日本同步上映的節奏,我是會給滿分的。

動畫信息

捷德奧特曼 劇場版:連接吧!心願!!
中文名:捷德奧特曼 劇場版:連接吧!心願!!
原 名:劇場版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つなぐゼ!願い!!
又 名: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 Ultraman Geed / Ultraman Geed The Movie: I'll Connect With the Wish!
首 播:2018-03-10(日本)
IMDb:tt7772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