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奧特曼,惋惜的一部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3:18:35 作者:哦1 Language

b站買了,我又重新回顧了一下,感覺真的和小時候不一樣,小時候可能感覺還不錯,現在更多的還是惋惜,在最後,小陸要變身終極形態做好覺悟時,我覺還不錯,從那裡之後在最後大戰時就出現問題,劇場版和TV問題差不多,內容太多,篇幅太少。

TV倒數第二話真的把我的期待拉滿,挺好看的,到捷德和貝利亞時開打時,明顯可以再搞點東西,比如,被打倒解除變身,重新做好覺悟,打破之前的設定,最後召喚出五個形態,就感覺很趕。

劇場版感覺差不多,如果最後可以再拍長點應該還能再好看一點。

總之,可以一看,湊活就行了。

動畫信息

捷德奧特曼 劇場版:連接吧!心願!!
中文名:捷德奧特曼 劇場版:連接吧!心願!!
原 名:劇場版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つなぐゼ!願い!!
又 名: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 Ultraman Geed / Ultraman Geed The Movie: I'll Connect With the Wish!
首 播:2018-03-10(日本)
IMDb:tt7772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