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裝甲這閃光 我真服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3:30:52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圓谷公司設定宏大的金牌ID,奧特曼如今已經沒落,不在特效上尋求真實感的突破,而是各種誇張的炫光,閃的人眼睛疼,各種讓人無語的操作,各種合體,各種機械……這種像玩具一樣的模型真的讓人無語,傳統的味道蕩然無存,真的是嬰幼兒向發展。

還是老掉牙的設定,新出的三位也是最強,原來的奧特曼只是客串,虛擬星球的設定還是不錯的。但劇情上賽羅和歐布都回來了,捷德頹廢什麼呢?那女的非死不可唄。星球明明可以將人數字化,直接解決人類卻非要派怪下來給奧特曼升級,這是什麼操作?看熱鬧的為什麼沒有被數字化?捷德是星爵的徒弟嗎?赤崗開始不認同他,後來為何認同了也沒有合理的解釋。

差太多,還是在滿嘴空話消費熱血……然而並不熱血。

動畫信息

捷德奧特曼 劇場版:連接吧!心願!!
中文名:捷德奧特曼 劇場版:連接吧!心願!!
原 名:劇場版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つなぐゼ!願い!!
又 名: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 Ultraman Geed / Ultraman Geed The Movie: I'll Connect With the Wish!
首 播:2018-03-10(日本)
IMDb:tt7772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