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想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6:17:35 作者:Mr.榮少 Language

嗯,拓海長大了,雖然,頭文字d這部番對於我來說可能越來越快餐化,但是,確實,飆車戲看著爽!

PS:真的好想看看文太和拓海飆一下

····接下來,我要說重點了······

·+-攢了一肚子火,必須找個地方發洩一下-+·

其實,茂木挺好一姑娘的啊!

就因為她之前可能與性相關的工作,或者說兼職,那也沒必要這麼去損她啊。每次一出現那些彈幕真的不堪入目。

而且,你們也不分青紅皁白地再那裡亂說話?你不看看茂木當時才多大?對於這些事情能有多少認知?以及她是為什麼會開始的?你們什麼也不瞭解你們就這麼口嗨,你們好意思嗎!

況且,當她遇見了拓海之後,並且明確想和拓海發展男女朋友關係時,她也明確地和奔馳車主提了出來啊。更何況,在拓海當她的面提出了奔馳車主的事情時,茂木才對於現在自己所作的事情有了認知。而且,她也時明確和奔馳車主斷絕了關係。從她打工掙錢,加上和前輩的對話也能瞭解到,茂木是已經打算和過去斷絕關係了啊。而且,對於拓海來說,如果他能夠正視茂木的過往的話,那為什麼又不能接受呢?

況且,既然她都有所決斷了,為什麼你們就不能擺正一下態度呢?你們不能就擺正一下你們的觀念?為什麼一牽扯到與性相關的工作你們就總是說著那些令人不堪的話?你們的戀愛觀就這麼淺薄?還是說真如傳言,b站的主要受眾都是小學生?而頭文字d這種偏老的動漫都被小學生佔據了?都是聽著逮蝦戶來的?那,看來我得關彈幕了。

總之,如果有那麼一個女生,儘管她可能之前從事著性相關的職業,而且,明確提出了真心愛我,且斷絕她黑歷史,並且“從良”(並不是說之前的這個工作不好,只是在此處使用較為大眾化的說法而已),而且我也真心喜歡她,那何妨不給她一次機會,讓兩人相處相處試試看呢?

動畫信息

頭文字D  第三季(劇場版)
中文名:頭文字D 第三季(劇場版)
原 名:Third Stage -INITIAL D THE MOVIE-
又 名:頭文字D:Third Stage / 頭文字D:Third Stage
首 播:2001-01-13
IMDb:tt03881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