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越來越小家子氣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3:04:47 作者:longlong Language

死神這部漫畫的基調一直是比較小資的,作者總是喜歡在熱血裡找到那一層“淡淡的無奈與憂傷”。可喜的是,電影版也做到了這一點。但是,作為一部電影版,是不是可以把劇情更向“長片”的境界推進一些呢?

其實,機器貓的大長篇作的就非常好。機器貓的短篇基本以搞笑為主,但是到了長篇,就基本上都是關於一些大道理的講述了。目前jump三大的電影版,排名基本是海賊〉死神=火影。和目前漫畫的人氣類似。其實,電影版就是給那些動畫人物開一個大的副本,開副本的話,就要去學學那些網遊了,怪物一定要多,等級一定要高,一定需要團隊配合才能過。

話說死神的電影版是不是開始給每個人氣高的角色挖老底了?下一個是誰?猜猜看?

動畫信息

死神劇場版:黑色褪去 呼喚君之名
中文名:死神劇場版:黑色褪去 呼喚君之名
原 名:劇場版BLEACH ブリーチ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
又 名:死神 劇場版3 黑色褪去 呼喚君之名
首 播:2008-12-13
IMDb:tt133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