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劇場版,很不錯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3:27:16 作者:桃樂絲 Language

畫風一如既往的被扭曲著,讓私逐漸覺得同時在看著的原創劇情與之相比都已經不是那麼扭曲了……
但不管怎麼說,看所有的人都出來露個臉每個人打幾下還是很熱鬧的,劇情上感覺要比劇場1好,不過果然還是更愛劇場2啊,沒辦法私畢竟不是女王控……
同樣還是圍繞的“羈絆”這個複雜的東西來回轉,結尾還是挺感人的嗯。
亮點1:很久沒有出場活動筋骨認真打架的店長大人,幾乎都快忘記大人的紅姬是什麼樣子了
亮點2:娘娘加盟,話不多但依舊可以激起大愛
亮點3:“魂”~必然是姐控的“魂”,難道這才是本劇場的主角(誤)
亮點4:片尾曲很贊

看完之後升出一個疑問:石田眼鏡君哪去了?井上哪去了?茶渡哪去了?

動畫信息

死神劇場版:黑色褪去 呼喚君之名
中文名:死神劇場版:黑色褪去 呼喚君之名
原 名:劇場版BLEACH ブリーチ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
又 名:死神 劇場版3 黑色褪去 呼喚君之名
首 播:2008-12-13
IMDb:tt133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