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越來越難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3:06:49 作者:君心可晴 Language

越來越難看了。

IMDB上評的7.4分真是不知道怎麼來的,不過日本影片只要在IMDB上榜的初期,評分都是超高的,一個月之後分數都是急速下降,估計都是自己人評分的,

這個現象和國內的大片也很像,還記得發哥在《黃金甲》試片會之後說的話嗎?“來看的人都是自己人,當然都說好。”

這部第三集的劇場版……,其實不應該要求那麼多的,劇場版一般也只能弄成這樣,讓全部的人物都出場下,還有配合下TV的最新劇情和人物形象。

如果沒看過TV版的人,看本片會更加暈,因為閃回的內容有TV版本剛剛開始的幾集內容,比如一護是如何變成死神的,還有露西亞的難看的畫畫。

我是和老婆一起看的這集,但老婆沒看過TV版本的,於是,我把TV重新下載了一遍,陪老婆一起重溫,反正現在也是在等,不如重新看看吧。而且之前的2個原創故事都省略了,這次可以補上。

最後羅嗦下:有些動畫片的劇場版就很好看,比如《攻殼機動隊》……

動畫信息

死神劇場版:黑色褪去 呼喚君之名
中文名:死神劇場版:黑色褪去 呼喚君之名
原 名:劇場版BLEACH ブリーチ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
又 名:死神 劇場版3 黑色褪去 呼喚君之名
首 播:2008-12-13
IMDb:tt133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