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載記憶和熱血的決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2:58:16 作者:HHR濤濤 Language

kajia! 這一部gx講的主題是和同伴的記憶。關於命運的內容遠沒有決鬥怪獸深刻,甚至可以說從艾德菲尼克斯的Dhero卡組開始到Darkness向十代傳達末日未來的真實,gx是一直有逃避探討命運的意思的。這也是這一部的態度。 未來人類一定會走向毀滅的道路。Darkness說的對。但在現在,我們還有和同伴共同構築的記憶,搜洗得,這份記憶會一直持續下去。和溫柔的遊戲、神聖的阿提姆不同,十代是個熱血笨蛋。後面經歷了光之波動和異空間事件而覺醒了霸王十代,再往後與尤貝爾超融合,十代犧牲掉了自己本有的決鬥的快樂而成長為一個成熟的英雄,最後在經歷和遊戲最棒的畢業決鬥之後找回了自己失去的決鬥的快樂。這就是,Carpe diem。在最正確的現在,做從自己DNA中激發出的本能引導的事情。 說說Gx我認為最擰巴的點吧,就是主要人物塑造。

萬丈目有三次高光點,一次是從北方分校回來之後獲得的很難以言表莫名其妙的吸粉力(指thunder),一次是藉由和大哥的不公平決鬥與“垃圾”怪獸精靈的羈絆,一次是畢業篇和艾德菲尼克斯的決鬥(其實十代主要功臣,勉強算。應該是歸於成熟的十代的人格魅力)。但是大部分的時候,也就是被齋王光之波動洗腦之後,每次都是作為一個血虐雜兵,當類似於邪教頭子的角色。是推動劇情的逗比角色。越到後期,萬丈目越是邊緣化。

丸騰翔,十代一號小弟。只有在和丸藤亮有關的劇情裡才能感受到這個角色在這動漫裡存在的必要。除此之外就是個很平庸的設定。

明日香,明明是官方女主,對於她和十代的感情互動基本上沒有,以至於畢業篇和十代的心意決鬥好像顯得十代多不近人情一樣。明明你一個女主,一直喜歡十代的一個存在,從動漫開始到結束,沒有一次在十代需要的時候陪伴過十代,沒有一次傳遞給過十代心意,這些本應該女主做的事情全都是約翰和尤貝爾做的(遊戲王遊基王誠不欺我)。再看看決鬥怪獸裡杏子和遊戲(以及阿提姆),明日香簡直就是個失敗到極致的女主設定。

不過gx也有很成功的人物塑造。

教授一開始的表現,就是又菜又好面子(其實也不算很菜,古巨基這套卡組基本上沒有天敵,而且說實話比ehero實用),把喜歡好學生討厭差生寫在臉上的典型老師形象。我直呼真實。後面被十代所鼓勵所感動,成為了一個對學生一視同仁,愛學生,有責任心的好老師。媽的畢業典禮喜歡學生到大喊“我不想你們畢業!”然後哭著讓拖出去也是聞所未聞。

約翰,既有作為主角的十代的人格魅力,又成熟可靠。尤貝爾篇前期我真覺得這他媽才應該是主角。而且和十代的羈絆超越了同期的所有人,絕對的摯友(站一秒男酮cp)。

奧什麼玩意兒(名字忘記了),在霸王十代恐怖的壓制氣場下表現出了正常人應該有的舉動(指連滾帶爬)。雖然是傭兵,但是有自己的原則並且堅守著。和老師,約翰,吉姆一樣都是有血有肉的人。

最後隨便分享點看gx時候的淚目瞬間。

隼人那兒有一次,但是具體啥劇情我忘記了。(嘻嘻)

老師前面有一次,還有畢業篇和十代的報恩決鬥。

每一次超融合。

還有還有!最後的小表和王祥的出場!

承載記憶和熱血的決鬥! - 第1張

動畫信息

遊戲王GX
中文名:遊戲王GX
原 名:遊☆戱☆王 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GX
又 名:Yu-Gi-Oh! GX
首 播:2004-10-06
IMDb:tt04933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