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一流,故事一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5:42:53 作者:lisa ann Language

       可能是我沒看過原著吧,感覺一般般。典型情節,有高潮,有英雄主義,有犧牲。不過電影裡有義體人、生化人等的非核戰後生化,還是挺讓人新鮮的。
       奇怪的是,奧林匹斯既然知道最後那武器很重要,怎麼就只是派一個戰鬥力一般外加一個開機程序員來處理這樣的大事?而看上去很厲害的兩個boss,都是兩下就被槍打死,感覺主角那兩人太無所不能了點。
       沒什麼可說,中規中矩,就是場景做工都很用心,可以看看。
       不過最後,它還埋伏筆,看來有續集呢!唉,每次有續集的,我都覺得它是為了騙錢,所以本集該好好拍得它沒拍好,突然想念《最終幻想》了。

動畫信息

蘋果核戰記α
中文名:蘋果核戰記α
原 名:APPLESEED α
又 名:アップルシード アルファ / Appleseed Alpha / 蘋果核戰記:阿爾法
首 播:2014-07-22(美國) / 2015-01-17(日本)
IMDb:tt36380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