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究極進化的維京獸和薔薇獸打五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9:53:13 作者:宵夜君MX2 Language

獅子獸你不是被鋼鐵悟空獸打死了嗎?怎麼又復活了?而你居然這章開始剛剛吐了便當,片尾就被一隻小小的緬因貓獸幹掉了?你在逗我?獅子獸你就不能超進化一下嘛?黃金劍獅獸。感染的奧加獸怎麼處理,拉回去數碼世界就可以了?奧加獸也來個超進化?

以上為吐槽…
可能是第一章戰鬥畫面的崩壞,導致第二章不敢在戰鬥方面作文章。整整第二章都是滿滿的日常篇,阿丈你喜歡美美就趕緊上阿,別拖拖拉拉的,你沒看到光子郎已經擺脫宅男形象了嗎,整一個懂黑科技的潮男那樣子嗎?高考頂個卵用咩,還是豪門女婿管用,額,咳咳,高三初三🐶以上言論可以無視,要正三觀,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堅定不動搖,扯遠了,不好意思。
扯不回來了,算了,為最後的究極進化點贊!額,那啥,就算進化不需要什麼理由,但是你也不可以說5分鐘內來兩個究極進化吧?下次麻煩慢一點,好不?下次戰鬥畫面,求不崩壞阿!下次是阿空和光子郎的數碼獸究極進化?

重點是
謎之數碼獸+小孩
為了究極進化的維京獸和薔薇獸打五星 - 第1張
<圖片1><圖片2>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2章:決意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2章:決意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2章 決意
又 名:Dejimon Adobenchâ tri 2: Ketsui
首 播:2016-03-12(日本)
IMDb:tt5216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