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是被選召的孩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9:51:01 作者:灰紅會發黑 Language

看到阿丈說“為什麼我是被選召的孩子”的時候,內心風起雲湧,為什麼要選我,以前是挺好玩的,可是現在,我有自己的事情,我要成為一個大人了啊,看到這裡真的想哭,明明不想長大的我們,卻被這個世界,這個社會一步步的逼著,讀書讀書,工作工作,結婚,生子,養娃,一切好像都是設定好的程序一樣,如果不按照程序走,就像中了病毒一樣,所有人看你的的眼神都變得很奇怪。
我們都希望像太一那樣,有勇氣去面對一切事情,像阿和那樣,隨時有一群好朋友為你兩肋插刀,像美美那樣有一顆純真直率的心,像空那樣永遠充滿愛心,像光子郎那麼博學多識,像阿嶽那樣滿懷著希望,像嘉兒女神那樣陽光,可是到頭來卻活的像阿丈這麼懦夫,誠實,果然是懦夫的性格呢。
想戰鬥的話叫別人上啊,我還有事情要忙,我沒空
似乎長大後的我們都有一種迷之狀態,忙,也許真忙,也許瞎忙,但卻是我們拒絕別人的第一武器,出去玩吧,沒空,然後朋友漸行漸遠,跟你聊天吧,沒空,好吧你很忙我就不打擾你了。
為什麼長大後的煩惱那麼多,還不是我們不夠強大。
那又如何呢,至少,活得像個真實的自己,那就夠了啊。為什麼我不是被選召的孩子,因為我只是一個懦夫。那些離我們很遠的童年,還是很想跟他們一起玩啊,可是,我卻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還好的是,能在長大後在看到他們八個在一起玩,一起戰鬥,那就夠了,我的童年已經沒有遺憾了,哈哈。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2章:決意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2章:決意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2章 決意
又 名:Dejimon Adobenchâ tri 2: Ketsui
首 播:2016-03-12(日本)
IMDb:tt5216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