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鬆弛指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4:59:15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人間鬆弛指南 - 第1張

人間鬆弛指南 - 第2張

人間鬆弛指南 - 第3張

人間鬆弛指南 - 第4張

人間鬆弛指南 - 第5張

人間鬆弛指南 - 第6張

人間鬆弛指南 - 第7張

人間鬆弛指南 - 第8張

人間鬆弛指南 - 第9張

人間鬆弛指南 - 第10張

音樂:Aether-三

我喜歡休閒向的巨扯淡劇情,而且能在下班後,放鬆時刻來一集無比癱軟的垃圾時間,不能治癒,充斥著人造歡樂,填補房間和內心的空洞,尋求的只是迴響。不管來自哪裡,這是一份賢者時光,沒有雜念的放空,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還是那句話,只適合放鬆,然而一味的放鬆,就是懈怠。一整季的番中,全充斥著這類極為鬆弛的動畫,這就顯得缺乏內容了,為了填空缺而製造出的流量工具。是日常的打卡產物,驅動力並非是熱愛,而是能把日子混下去的一口飯。

好像整個人類文明都存在著一種消極的氛圍,在暗處滋生,不斷醞釀。這是不正之氣,卻也是這個時代的必然產物。

萌寵約翰尋路弱雞主人的那集還是很觸動的,能在日常搞笑之餘搞點溫情殺,一口下去,一線喉。感情不深,也能悶殺。在整季橫向對比中,雖不能殺出血海,倒也是自居一隅,搞點特別的東西整的挺歡樂的。或許,我們已經忘卻了自娛自樂的樂趣,一個人鼓搗點什麼就能傻樂半天的日子真的過去了。

動畫信息

吸血鬼馬上死
中文名:吸血鬼馬上死
原 名:吸血鬼すぐ死ぬ
又 名:吸血鬼即將便當 / 吸血鬼即刻撲街 / The Vampire Dies in No Time / Kyuuketsuki Sugu Shinu
首 播:2021-10-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