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動畫製作的高端昇華到哲理 同樣也可以從哲理來鍛造一部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7:51:10 作者:唐三皮兒 Language

  國人在對本國的動畫水平徹底失望之前,似乎還是沒有找到癥結在哪裡。
  好吧,告訴你們,中國製作動畫的人,缺少一個夢想,一個賦有哲理的夢想,這個夢想不關乎製作費用,不關乎是否合乎社會主義國家建設,以及不關乎潛規則。
  它僅僅只是一個,要被闡述的話題,以現有的美術形式做為一種表達方式,來告訴大家,我,作為一個畫者想要說的。
  換句話說,僅僅只是一個話語權。
  而中國的動畫只是一個被閹割的話語權。
  它所要表達的,只是一個動畫版的十萬個為什麼,為什麼恐龍會滅絕,為什麼水煮開會有水蒸汽。
  為什麼,因為中央有位領導人說,動畫就是給孩子看得,而且孩子的定義還非常的小,大概就是三到五歲得樣子。
  但是很可惜的人,即使是三到五歲得孩子也不喜歡看國產動畫片,中國的動畫片就像中國的足球,投入很多,扶持的公司也都有很好的設備和很好的人才,為什麼做出來的東西,卻一部比一部爛呢,因為老闆眼裡望著的是國家得扶持資金,而不是追求自己心目中的那個天空之城。
  松本大神應該慶幸他沒出生在中國,不然,他頂多也就是一個畫原畫的,或者是跟我一樣,一個月拿兩千塊得網頁設計師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