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和馬良在一起了??啊,不對,是嫦娥的那隻兔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2:02:41 作者:donglan Language

在京騷戲畫預告剛出來的時候,作為一個美術出身,對畫風有著特別的偏執的我就愛上了,別問我為什麼,漫天飛的五顏六色簡直就是我的菜啊,今晚很偶然的再次看到京騷戲畫的6級…………八過,這個劇情展開是怎麼回事Σ( ° △ °|||)︴,第二集介紹琴的吧,那個狐狸面具男其實是粑粑吧,粑粑說“孩子們的笑聲消失在了冰冷的秋霜中(連接明慧那集的粑粑的離開背景),閃耀的她到底去哪了(后羿君,不對,馬良君,您的嫦娥,啊也不對,您的黑兔紙在月球丫(●′ω`●) ),古都就像是夢……第六集兔紙的回憶裡不是都說明回答了第二集的粑粑的問題嘛,琴問”師傅,你是知道粑粑媽媽的吧“師傅溫柔的答應著卻沒有回答,周圍人嘲笑著狐狸面具男收養紅眼睛的琴,第六集月球上(哦,也是在火星,反正對面就是地球,大概)兔紙手上抱著的不就是紅眼睛的嬰兒麼。表問我第一集,兔紙出現了問琴有什麼願望是啥意思,為什麼後面的脈脈溫情和兔紙媽媽的出現這麼怪異,我!真!的!也!沒!有!搞!明!白!
但是,整部劇情看下來真的有種淡淡的憂傷,明慧牢記粑粑的話“我會帶著開始與結束回來”在琴說“阿哞”的名字是開始與結束,而深有感觸,艾莉絲和那個三兄弟在尋找著媽媽,琴在尋找回家的路,兔紙和師傅的不能見面,(╯‵□′)╯︵┴─┴ 作者你出來,我不打你,你特麼給我解釋下你到底講的啥啊啊啊,深層次倫家看不懂的啦。
誠然,畫風劇情我其實挺喜歡的,可是作為一個愛看完點評的我來說,真的好討厭呀,因為我看不懂。

哦,剛剛再次百度了下,發現目前的第六集還不是結束,不過,樓主碼字也是辛苦,等看完再來繼續碼觀後感

動畫信息

京騷戲畫
中文名:京騷戲畫
原 名:京騒戱畫
又 名:None
首 播:2011-12-10(日本)
IMDb:tt10341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