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5:09:36 作者:菠蘿愛吃梨 Language

最近真的有點愛上《奇蛋奇緣》。

蛋 - 第1張

起初以為這只是俗套的魔法少女番劇,每位少女為了遺憾祈願,想要去救回自己心愛的人而獻上戰鬥的禮章。

她們漸漸發現自己有力量也有能力去勇敢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她們不再是像現實裡會受傷、會顧及他人想法的怯懦弱小,而是擁有魔法、能夠輕鬆戰勝夢魘的無往勇士;

她們找到了存在的意義,想通過不斷的戰鬥去幫助更多的人,以收穫更多的認可。

蛋 - 第2張

在這個世界裡,你不再是可以隨意替代的無關路人。你是這個世界的救世主,拯救他人,接受感謝,所有困難的解決都變成了一件非常純粹的事情。

現實生活卻並非無此,校園霸凌、性別混淆歧視、極端愛豆文化、師生戀...每個人都只是自私地進行自我救贖,在不斷的戰鬥中不斷看清試著實現角色同一,認清自己,最終接受自己。

最後他們也將緩緩成長,不再為外界所妥協,而是打從心裡接納自己的厭惡糾結和不完美,勇敢做出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蛋 - 第3張

旅行的意義就是在於我相信也正是如此。

相比之前,這次將眼睛暫時從小小手掌圈成的望遠鏡挪開,是另類人生的體悟。

蛋 - 第4張

《奇蛋物語》裡,戰鬥只是少女們釋懷自己的一種手段,就像怪物總會消滅,純粹的美夢總有醒來的一天。

當你醒來,你就要學會虛偽、學會迎合,學會適應不再大吼一聲就可以消滅怪物的現實。但這段經歷你卻可以收藏,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有天賦可以在這短短數十載體驗好多次不一樣的人生。

動畫信息

奇蛋物語
中文名:奇蛋物語
原 名: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又 名:Wonder Egg Priority
首 播:2021-01-12(日本)
IMDb:tt132480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